公司願景

泰鉅建設而言,建築不是快速複製的產業,每一塊土地都有它特別的潛力,需要用心琢磨、真誠以待,從居住者的角度,對空間的尺度規劃,以最嚴謹的施工品質,將理想真實呈現,因為堅持才能成就品質 泰鉅用心以待的態度,創造出體現自然與現代共融的建築脈絡。

做為城市風景,美對建築而言,不只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價值,泰鉅建設期望在動靜之間,傳遞著天人共好、永續樂活的建築願景,創造建物非凡價值。

泰鉅建設立業30年,每一棟建築都集頂尖百工之藝,為追求完美而前進,為永續服務而努力,安居,是給客戶最大承諾,我們誠摯希望與每位客戶成為每個優質建案之建築共同體,投入情感並竭誠為每位貴賓服務,期待共同維護與愛護泰鉅建設。

經營理念

穩健踏實的經營是客戶最佳保障
親切、誠懇、效率、品質」是泰鉅建設自民國八十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不變的經營信念,唯有公司永續經營方能提供給每位客戶永續的服務,因此穩健踏實的經營態度正是永續經營最好後盾與永續服務最佳保障。


光鮮亮麗的外表只是外在,堅固紥實的內在卻是需要專業
光鮮亮麗的建築物是最容易得到大眾的掌聲與歡呼,它需要的是一個設計的群體精心繪製許多設計圖後,交予施工專業即可完成;但是要成為一棟歷久彌新的永久建築需要的是堅固紥實的內在,不僅要考慮建築外觀與環境的搭配, 良知專業的結構施工,以人本思維為念,與監工人員鍥而不捨地仔細監督住宅之美觀、安全、實用之設計。在專業的後盾下用心再用心,唯有如此方能成就堅固紥實的建築內在。


安心才是居家全部的需求
服務是需要一股熱忱與堅強的團隊,也是公司堅守不變的原則,交屋只是服務的開始而不是買賣的結束, 們常告訴客戶一句話:「有任何問題隨時歡迎來電諮詢或告知,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因為這是您的權利也是我們的義務」,因為唯有讓住安心才能讓我們客戶「安居」,這正是每個人對住家最大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