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回首頁  >  HOME 〉 知識庫 〉 分手很難嗎?何不上網求援找救兵
分手很難嗎?何不上網求援找救兵

分手是一件困難的事,特別是當你要說出口的時候。哭鬧、舊事重提、鬼打牆的對話,不管你決定如何和對方說再見,都沒有「該如何分手」的正確解答。分手環節當中,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讓對方瞭解你的感受;最常見的方式是約對方到一家還不錯的餐廳,然後在身邊滿是陌生人的環境下丟出分手炸彈,如果你不喜歡這樣做,或許可以試試看「網路分手服務」。

在中國,可以上淘寶網站找到26個分手代理服務,每次分手要價30美元,派出分手達人幫你打電話或是面對面告訴對方:「讓我們分手吧」,顯然這個服務的靈感是來自韓國電影《Sad Movie》。

若是在美國,iBreakUp網站幫你把分手信發送給另一半,如果你突然後悔了,還可以選擇修飾內容功能,適合衝動行事的人。iDUMP4站提供三種價位的分手服務,最便宜的10美元是一般基本分手,25美元是給已經訂婚的人士,如果想當落跑新娘/新郎的話可選擇,50美元則是為想要離婚的人士處理這個尷尬問題。

如果想用電子郵件分手,BreakUpEmail網站相當符合需求;智慧型手機如此流行,用App分手可能也是不錯的選擇,要價0.99美元的Erase Ur X,從電子郵件、照片、到語音,各種可能傳遞的型式全顧及,傳出分手訊息之後就會自動將你手機中的前男友/女友號碼刪除。

還想要更多和分手有關的網路援兵嗎?擔心自己還是會不停在網路上搜尋前男友/女友的訊息,那就到BlockYourEx網站選擇你的瀏覽器、再輸入對方姓名,Facebook或Google搜尋資訊,全面都被封鎖。

「分手」也可以拿來當作不錯的行銷手法,瑞典內衣品牌BJÖRN BORG為想分手的男女發起活動,提供客製化內衣,將你想和對方說的分手留言印在內衣上,然後再幫你寄給對方,堪稱一絕。瑞典業者的分手創意源源不絕,最後再看同樣是BJÖRN BORG的YouTube互動影片廣告吧!

出自ReadWrite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