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回首頁  >  HOME 〉 知識庫 〉 Facebook股價直直落,每股20美元徘徊
Facebook股價直直落,每股20美元徘徊

在5月18日Facebook首次在那斯達克股市上市就被看好的每股38美元,受到本週三Ethan Beard, Katie Mitic, Jonathan Matus掌管臉書平台合作關係和平台行銷等重要管理高層出走的影響,投資人逐漸失去信心,Facebook股價一路跌撞,上週甚至跌到每股19.82美元。

最新資料來源:CNNMoney

造成股價跌落的原因可能不止這個。最近報導指出臉書號稱「9億5500萬」的使用者數量,其中有8000萬的帳戶可能是假造、分身或由bot殭屍網路所控制;另外,跟Zynga在前幾日釋出季報,Zynga不太好看的營收情況,有一部份可以從其在臉書平台上經營的幾款遊戲的營收創傷影響,兩者有一定程度的密切關聯。

想當初炙手可熱的Facebook股票,到現在直直落的股價,之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令人好奇。

出自 AllThing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