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回首頁  >  HOME 〉 知識庫 〉 不必帶錢包 英國Starbucks推App買咖啡
不必帶錢包 英國Starbucks推App買咖啡

英國Starbucks的iPhone App日前上架後,也將推出Android版。這款App結合Starbucks會員卡,可在英國700家店鋪使用。會員僅需動動手指,就可以購買香醇的咖啡。

過去一年,英國Starbucks使用會員卡的消費者成長了70%,且每三個消費者有一個不習慣用現金買咖啡。利用龐大的會員數,Starbucks順勢推出App,且時值店鋪推出夏天活動,接下來幾個月都會十分忙碌,App也可以縮短等候時間。Starbucks統計,透過App每筆交易約可省下十秒鐘的時間。

Starbucks英國及愛爾蘭行銷副總裁Ian Cranna說,Starbucks iPhone App推出後廣受會員歡迎,且也確實是最快且方便的付款方式,相信Android版本釋出後,更多會員可以享受App更快速的服務。「即使忘了帶錢包出門,你還是可以在Starbucks買到一杯美味的咖啡。」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吳靜芳編譯發表日期:201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