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回首頁  >  HOME 〉 知識庫 〉 亞馬遜終於準備好在中國市場與蘋果匹敵了?
亞馬遜終於準備好在中國市場與蘋果匹敵了?

亞馬遜的Kindle平板電腦和電子閱讀器已經準備好打入全球最大的市場了嗎?科技網站TechCrunch發現在亞馬遜中文網站上的幫助中心,出現 Kindle裝置的相關文件檔,顯示亞馬遜這次可能真的要在中國推出Kindle。2010年時,也曾有報導指出Kindle電子閱讀器將進入中國市場, 但至今仍未實現。亞馬遜的中國辦公室則拒絕回應相關報導。

amazon.cn

在4月25日蘋果發佈的營收數據後顯示,中國市場是亞馬遜錯過的機會。蘋果指出,它上一季單在中國就有79億美元的營收,且中國已成為其第二大市場。再加上據Digitimes Research的報導,平板電腦的銷售已開始侵食電子閱讀器的市佔。因此在這種情況下,現在該是亞馬遜準備將Kindle產品帶進中國市場的時候了。亞馬遜中國總裁王漢華也曾於去年底表示,Kindle產品系列一定會被引進中國市場,但他並未指明相關時程。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羅以琳編譯發表日期:201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