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回首頁  >  HOME 〉 知識庫 〉 資源回收Facebook狀態?美飲料商用社群媒體行銷環保意識
資源回收Facebook狀態?美飲料商用社群媒體行銷環保意識

用過寶特瓶可以資源回收,那麼你上星期發過的Facebook狀態能再次利用嗎?美國飲料商Honest Tea推出社群媒體行銷新噱頭,要消費者「資源回收」他們在Facebook上的狀態,藉此提倡在生活中養成資源回收習慣的環保意識。

Honest Tea在Facebook上發起這項行銷計畫,透過應用程式Facebook Recycler ,該公司邀請消費者找出自己過去發過最好的Facebook狀態,然後外加上這句警語:「我回收這則舊的Facebook狀態,做為我今年要做更多資源回收的象徵。」該程式目前累計已有87,000位用戶按讚。

該公司的最終目標是在2020年前,讓製造出的寶特瓶數量與消費者回收的數量相當。不過在完成遠大目標前,Honest Tea先從小處做起:該公司將於4月30日在紐約市發起計畫,希望今年回收的寶特瓶數量能與紐約市一年內售出的寶特瓶數量相當,Honest Tea還預計把回收來的寶特瓶放三十英尺高的垃圾桶內,放在紐約時代廣場中展示。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李宜穆編譯發表日期: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