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回首頁  >  HOME 〉 知識庫 〉 Instagram Android版本,22天達成千萬次下載
Instagram Android版本,22天達成千萬次下載

Instagram Android版本下載量果然驚人,今天正式宣布突破千萬次下載量,只花了22天的時間。最近一個月,Instagram可說是搶盡風頭,先是推出了眾所期盼的Android版本,接著宣布Facebook以10億美元收購該公司,而且只花兩周時間就讓用戶從4,000萬人攀升至5,000萬人。

挾帶著iOS平台最受歡迎的照相軟體氣勢,Instagram登陸Android平台的成績相當優異,推出24小時內就衝破100萬次下載量,5天又來到500萬次下載,推出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突破了1,000萬次下載。

或許是受到Facebook收購新聞的影響,全世界都在關注Instagram,引起了用戶想和好友分享照片的欲望,也衝高了下載量。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許凱玲編譯發表日期:2012-04-25